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

阅读次数:602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5-05-22

    5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各院(部)、图书馆、二附院、国资处、后勤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校教学督导专家、教务处科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廖圣宝主持。
    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理论课教学、实验课教学、实验室建设及管理、临床(护理)学院教学运行及管理、实习教学运行及管理、质量工程建设、教学保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并梳理了教师、学生座谈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汪萌芽教授总结了前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对课堂教学改革提出建设性意见。教务处处长姚应水对上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学期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尤其强调了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水平考试、临床(护理)学院教师讲课比赛、专业认证、临床(护理)学院教学督导、培养方案修订和质量工程建设等工作。
    廖圣宝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各教学单位前半学期工作实效,希望各教学单位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工作上要提高要求,严格管理;加强教学保障,快速有效地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将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内容整合、卓越人才培养、教研成果运用与专业认证相结合,相关部门要积极探索,为教学事业出谋划策,促进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

点击查看原图

  会场

                                (刘影/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