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暨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406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5-05-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会议精神,并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学习,5月2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暨后勤业务学习培训会。全处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应斌主持。
    应斌首先向大家传达了2015年5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会议精神,他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和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本次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和领会“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坚持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会上,应斌对后勤管理处开展该项专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做了具体部署,并强调要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把思想、行动和学校发展目标相统一,认真做好学习教育。
    会上,结合“三严三实”精神,我处在专题教育活动结束后还开展了后勤业务学习培训会,应斌处长针对后勤日常工作实际,有目的性地选择了我校新出台的《皖南医学院基建维修工程管理办法》、《皖南医学院经济合同专用章使用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并结合后勤管理处工作中常触及到的条款进行了详细研读和集体讨论,使与会人员对规章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受益匪浅。
   
后勤工作是一项繁琐而细致的工作,往往牵一发而动全身,通过开展政治理论和后勤业务学习,不仅可以加强我们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也能努力培养我们成为熟悉业务的“政策通”、各种情况的“活字典”、各项工作的“多面手”。后勤管理处将通过不断学习提升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我校构建和谐文明校园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和服务支撑。

学习会议现场

  

  

(齐凯、王紫雅/文  齐凯/摄  应斌、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