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药学院新吸收一批“小老师”加入助理辅导员队伍

阅读次数:734创建部门:药学院发布时间:2015-05-22

为扎实做好学生工作,构建大学生自我管理和朋辈辅导机制,5月21日,药学院在西辅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助理辅导员面试选拔工作,借此选拔出一批“小老师”,提前为下学期新生入学做好准备工作,药学院全体辅导员、2014级助理辅导员和药学院学生会成员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评选工作。

此次工作前期,药学院2013级和2014级根据助理辅导员的任用和选拔条件,在年级内进行了广泛宣传、自愿报名、选拔推荐。面试现场,被推选的26名同学先后通过自我介绍,从特长、特色和现场提问三个环节展示自我风采、工作经历和工作设想,在被问及为什么要竞聘助理辅导员这个岗位时,同学们都纷纷表达了要传递助理辅导员“助人—铸己—筑大家”的正能量。

不居人师树标范,虽为朋辈立铮言。自2006年至今,药学院已先后吸收100余名优秀大学生加入到助理辅导员队伍中,奉献同学、服务老师,铸造自己,实现药学院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教育理念。今后,药学院将继续开拓思路,为学生创建更多实践提升平台,为学校人才培养,树人树德助力。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一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二 

  

(罗佳佳、王凤各/文  陈哲/摄  王颖、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