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毕业班党员“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290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5-22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组织纪律观念。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班党员离校工作的通知》,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513521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

“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好一次组织生活会、举行一次主题党课。毕业生党员是一个特殊群体,对他们进行主题思想教育活动尤为重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大家党性意识,促进毕业生党员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工作、学习岗位上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

  重温入党誓词

召开主题生活会

  

  举办主题党课

  

江波、刘备、黄龙/文、摄  刘群、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