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举办“青春法医 梦想起航”文艺晚会

阅读次数:372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4-12-04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组织科学技术文化节的号召,努力创建文明和谐单位,2014年11月30日晚,法医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青春法医 梦想起航”大型文艺晚会。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调研员周强、学生处副处长崔晓霞、校团委副书记吴梅、各学院团委老师与法医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蒙古族舞蹈《男儿本色》开场,他们彰显了法医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昂扬奋斗的良好精神面貌;歌伴舞《青春序曲》向大家述说了大学校园有关青春的故事;古典舞《美人吟》曼妙的舞姿,轻盈的步伐向同学们展示了古典舞蹈之美;魔术师的精彩表演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好奇和遐想;《武动中华魂》为观众展示了中华武术的魅力;小品《军训》风趣幽默,让同学们重温军训生活,赢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共鸣;乐器合奏《花样年华》,让观众们聆听到天籁之音,享受了高雅艺术的熏陶;BBOX现代舞串烧向同学们展示了现代舞的多变、激情和豪放;法医学院师生合作的朗诵《致毕业生》和华尔兹舞蹈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歌曲串烧和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作为晚会的压轴节目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文艺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全面展示自己的舞台,给全体师生留下了永恒的记忆,也表达出了法医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的殷殷期望,增强了法医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男儿本色

青春序曲

军训

器乐合奏《花样年华》

BBOX

现代舞

爱的华尔兹

歌曲串烧

合影

 


(法医学院供稿  洪亮、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