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829创建部门: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6-26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625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休工作处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离退休处级以上干部、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关公委专职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总支书记郑嘤嘤主持。

会上,郑嘤嘤首先结合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并通报了《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总支专题教育学习的意义、要求和各阶段主要任务;总支副书记汪霞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员干部读本《三严三实—严以修身,党性为本》。随后,与会人员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展开研讨交流。老同志对党和学校的发展极为关注,他们对党中央作出开展反腐倡廉、依法治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决策表示高度赞同与支持,不忘党员本色,自觉把党和学校的发展与个人命运、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他们一致表示,作为皖医人,人退心不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和学校的发展,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党和学校的美好未来发挥一名老党员应有的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学习现场

最后,郑嘤嘤向与会老领导通报了学校近期的情况,汇报了部门近期的主要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

                                      (刘雪飞/文、摄  郑嘤嘤、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