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芜湖市餐饮服务单位关键人员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阅读次数:433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5-06-26

    6月24日,芜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我校科技大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5年餐饮服务单位关键人员培训会。驻芜高校及特大型餐饮公司相关岗位2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消费科周辉科长介绍了2015年10月1日将要施行的新食品安全法与2009年版的区别,内容涉及台账管理、索证索票、加工流程、定期查验、自查自检等方面的变化,并就新食品安全法中加重处罚力度的部分进行了特别强调。胡瑜嘉科长讲解了餐饮服务量化分级考核中容易出现疏漏的地方,提醒参加培训的相关岗位人员要注意加强防范,保障食品安全;同时布置了“明厨亮灶”专项工作的推进任务。通过培训,食堂餐饮从业人员对自己的岗位要求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收获颇丰。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2014年滨江校区四所食堂全部被评选为A级食堂,后勤管理科荣获“2014年安徽省高校餐饮行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显示了我校在食堂卫生安全管理方面的成绩。此次芜湖市2015年餐饮服务单位关键人员培训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充分体现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肯定和重视。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争取餐饮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查看原图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做培训讲解

点击查看原图

培训会现场

(王紫雅、齐凯/ 文  王紫雅/ 摄  应斌、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