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药学院积极开展第二批“双型”宿舍评选活动

阅读次数:408创建部门:药学院发布时间:2015-06-26

    为营造安全卫生、廉洁环保、学风优良的育人环境,6月12日晚,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和2013级、2014级团总支学生会对药学院207间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借此评选出药学院第二批 “文明安全宿舍”和“先进宿舍”――“双型”宿舍。

    本次检查共分为8个检查组,主要对药学院2013级和2014级学生宿舍的地面、墙壁、阳台、卫生间、床铺和违章电器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依据“文明安全宿舍”和“先进宿舍”的评选条件,评选出43间“安全文明宿舍”和20间“先进宿舍”。

    良好的寝室环境是当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必备条件。一直以来,药学院都高度重视学生的宿舍文化建设,此次检查增强了学生们爱文明、重安全的意识,为构建一个和谐,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保障。

 

点击查看原图

 检查宿舍

点击查看原图

整洁环境  

  

(吴银、王凤各/文 刘文豹/摄 李康才、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