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545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06-26

6月23日上午,校工会在党委会议室召开第六届工会委员第十次扩大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经审委员会主任参加了会议,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出席会议。工会主席吴新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吴新华总结了工会上半年工作;通报了安徽省教育工会对皖南医学院工会2014年财务审计情况报告;学习了《安徽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若干意见》并对相关条款内容作了解读;会议讨论通过了《皖南医学院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修订)》;分析了学校工会经费收支总体状况,并对相关活动事项及经费开支额度进行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按照省教育工会文件要求,讨论通过了参加省直属高校、附属医院省级以上劳动模范、优秀教师暑期疗休养推荐条件;布置了年底先进分工会评选相关事宜。
   
刘人人在充分肯定工会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校工会依托各分工会、各协会在系部、党总支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开展工作,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凝心聚力,激发广大教职工增强主人翁意识,爱岗敬业,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出力,不断探索创新,促进学校事业的发展。二、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群团工作》的意见,密切关注群团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工会的自身组织建设,发挥好工会委员会作用,做好桥梁纽带,坚定不移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本着敬心、爱心、恒心深入教职工之中,使教职工切身感受到教工之家的温暖。解决实际问题,适应新形势,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地工作;三、开展好工作的同时,要尊规守纪,加强学习,领会和掌握政策、规定的运用,在规定的范围开展各项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会  场

  

(杨颖实/文、摄  吴新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