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集中学习会

阅读次数:343创建部门: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15-06-26

     6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一学习活动。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军主持,学院处级干部、各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韩军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组织〔2015〕16号)文件精神。之后,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三严三实”专题一“严以修身”,重点就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公私观、是非观、义利观,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等展开了学习研讨。
   
最后,韩军指出加强理论学习是领导干部和教师个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措施,是提高本领、指导实践的重要途径,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好“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把专题教育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之中,把开展专题教育和推进自身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对照“三严三实”, 对照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深入查摆自身“不严不实”问题,及时整改,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带动院风、教风、学风建设,为加快美好皖医建设添砖加瓦。

点击查看原图

  

(周鸿铭/文、摄  韩军、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