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药学院辅导员交流“五心应对五不 完成角色过渡”

阅读次数:583创建部门:药学院发布时间:2015-06-27

     2015年6月25日上午,药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开展第二期“工作之中找不足”专项辅导员交流学习会。会上,辅导员叶兰老师做了题为“五心应对五不 完成角色过渡”的经验交流报告,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康才、党总支副书记王颖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叶兰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工作历程 工作不足 应对方法”三个方面汇报了两年来的 “五不 五心”工作历程和成长心得,并针对“如何走进普通同学的心?”和参会老师互动交流、分享做法,获取心经。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康才对叶兰老师的精彩汇报做了总结发言,党总支副书记王颖对下一期的专题交流做了详细部署,两位领导从不同角度激励全体辅导员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工作常态,坚信工作理念,提升学生管理和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点击查看原图

交流会现场  

(王凤各/文、摄 王颖、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