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积极迎接全省教育系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检查

阅读次数:710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06-27

2015年6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文明单位创建迎检推进会。党委书记王先俊、党委副书记李刚、副院长吴金月和各学院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刚主持。
    
会上,文明办主任、宣传部长陈抗震对学校文明单位立项建设情况和迎检准备工作作了汇报。
   
吴金月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省委教育工委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检查组即将进校进行实地考核,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部门、单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人人有任务、层层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细致的态度,认真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他着重就期末校园安全管理、文明创建氛围营造、优化校园环境等方面明确了有关要求。
   
李刚指出,文明单位创建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即将接受集中“检阅”,要高度重视、加大力度,对照评比要求和标准,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抓住关键、全面发动,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人人都是创建主体,个个都是文明形象,他希望各部门、单位切实瞄准“一个目标”:创建全省教育系统文明单位,掌握“二个时间节点”:校内检查和检查组进校考核,抓好“三项硬任务”:环境整治、氛围营造、思想教育,把握“四个关键词”:信心、责任、指标、行动,主动思考、积极谋划,增强合力、协调配合,保证迎检准备工作落实到位。他还就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强调了有关要求。
   
王先俊强调,精神文明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学校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是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准。学校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将这项工作列为去年学校工作“九件大事”之一和今年校党政重要议事日程,在将近两年的创建过程中,经过各部门、单位的精心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广泛参与,学校掀起了文明创建工作的热潮,开创了文明创建新局面,为学校内涵建设提供了新动力、新支撑。文明无止境,创建不停歇,他要求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增强信心,突出重点、抓好落实,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奋力攻坚、全力冲刺,以崭新的皖医形象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全省教育系统文明单位考核验收。
   
会后,王先俊、李刚、吴金月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校园各处,现场了解创建迎检工作,仔细排查存在问题,督促落实整改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会 场

  

(张卉/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