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阅读次数:491创建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发布时间:2015-06-29

 根据“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安排,为进一步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学校于6月25日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了“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王先俊、纪委书记刘人人、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研究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重点领域单位、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刘人人主持。

 刘人人通报了学校层面和涉及七大领域、九个方面的单位、部门开展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他指出专项行动是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纪工委督查的一项重要工作,我校自启动以来有动作、有内容、有监督、有成效,目前已经进入了专项行动的规范提高阶段,要突出专项行动的教育作用、问题排查作用和问题整改成效,切实将专项行动的要求落到实处,并就重点领域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先俊肯定了专项行动的进展工作,强调了专项行动推进会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既是对前期工作的总结,也是为重点领域的排查整改工作理清了方向和思路。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思想上要重视,既要立足眼前,也要着眼长远,专项行动是通过排查整治来达到规范工作环节、提高工作质量的目的,保证工作流程不走样、权力运行不犯错;第二,将专项行动工作和严肃财经纪律专项清理工作、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年等工作有机结合,互相融合、互为支撑,共同推进各项工作进度;第三,涉及重点领域的部门要有直面问题的决心和担当,紧紧抓住问题排查与整改措施这两个重点,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将专项行动落实、落细。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马金珠/文、摄   吴少云、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