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校团委举办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社团指导老师聘任大会

阅读次数:696创建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5-06-29

    激情盛夏,澎湃青春。2015年6月25日中午,皖南医学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社团指导老师聘任聘请大会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全体老师、各社团指导老师、社团联合会和各社团部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吴梅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首先,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威同学汇报了2014—2015学年社团活动暨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成果,内容详实的PPT展示彰显了我校各类社团的独特魅力。接着,红十字协会会长胡慧敏同学发言,她代表广大社团表达了对指导老师带动帮助社团发展的期盼与渴望。指导老师吴寿枝副教授发言,他说我校多元化的社团活动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并代表指导老师郑重承诺,要为指导社团发展壮大,提升社团活动质量,树立社团活动品牌,扩大社团影响力而积极工作。最后,校团委书记李娜作总结讲话,她对各位指导老师百忙之中对社团活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学生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赞扬;并要求社联及社团成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加强创新,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进行交流,明确社团发展目标,共同建立健全社团发展新路线。
   
会上,校团委向首次聘任的指导老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原图

                   (徐卉娟、吴亚魁/文  余亮/摄   李娜、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