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暨组委会会议

阅读次数:596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5-07-14

    2015年7月13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首届皖南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暨组委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刚,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科研处及各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
    李刚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大赛的背景、“互联网+”的概念、大赛传播的理念以及实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
    教务处副处长汪全海解读了大赛有关文件,从参赛要求、参赛对象、提交材料方式、经费支持与奖励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本次大赛的相关准备工作。教务处处长姚应水进一步解释了有关文件的内容,指出要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纳入到培养方案中来,在学分上进行认可,在评优上进行支持。学生处处长李军华要求各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做好专业性的指导工作。团委书记李娜指出要通过赛事激发学生和教师的积极性。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肯定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明确了工作的开展方向。
    李刚要求:第一,进一步完善大赛的方案和各项准备工作,利用各种媒体广泛宣传,达到通过大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观念的转变和理念的深入;第二,做好大赛的各项组织工作,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尽快开展工作;第三,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大赛的各项服务工作,协助专家指导委员会做好项目的技术指导和参赛项目的优化;第四,做好大赛的各项协调工作,把握准确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大赛的各项工作。会后,各部门将按照相关文件的要求,落实此次会议的精神,布置相应的工作,确保首届皖南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顺利进行。

点击查看原图

会场

                                      (汪全海、牛猛/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