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民盟市委会副主委童明来校交流民主党派工作

阅读次数:649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07-14

    2015年7月13日,民盟市委会副主委童明与办公室主任曹蕾一行来我校交流党派工作。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抗震、副部长谢海烽和皖医基层委主委储照虎、副主委刘荣霞、校本部支部副主委康勇在民主党派活动室热情接待了童明一行。
    陈抗震首先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对民盟市委会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民盟市委会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开展的“烛光行动”社会服务品牌活动。童明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的做法表示赞赏,并着重介绍了民盟市委会关于“基层组织换届改选年”工作安排情况。双方还就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同心实践等方面深入进行了沟通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思想共识。


点击查看原图

会  场


(邹慧芳/文  张卉/摄  谢海烽/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