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纪委组织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阅读次数:851创建部门: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15-07-15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按照校党委的要求,7月14日上午,校纪委组织了新提任处级干部的廉政谈话活动,对新提任的5名正、副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组织部部长方国庆主持会议。
    刘人人首先对5名新提任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政治生涯的重要节点上开展廉政谈话,目的是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勤政廉政意识,明确人生方向,在新的岗位上起好步、开好头。他要求5名新提任同志,一要增强责任意识,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分管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二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从严要求,真正做到看权自重、掌权自省、用权自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三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把被管理、被监督、被约束作为常态,作为自身一种需要,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正确对待上级的、班子内部和同级处级机构的以及下级的监督,按章办事,按规矩办事。四要勤于学习,提高自我修养。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法律法规和制度的学习以及业务的学习,尽快熟悉和掌握新岗位的工作职责和要求,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有能力、有水平、有才干去完成好新的工作,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
    参加谈话活动的新提任处级干部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廉洁从政,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集体廉政谈话现场

(马旭明/文、摄  方国庆、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