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在省高校数字图书馆检索课件争霸赛中喜获佳绩

阅读次数:712创建部门:图书馆发布时间:2015-07-15

 为加强图书馆信息素养教育师资队伍的建设,拓宽和丰富文献检索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文献检索课程教学手段及方式的现代化水平的提高,201555全国高校“万方杯”检索课件争霸赛正式启动。安徽省区域比赛由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主办、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协办,于201564截止投稿。
   
接到通知后,我校图书馆、人文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文献检索教研室组织教师参加比赛。教研室副主任吴义苗专门召开会议,就比赛要求、课件内容、PPT制作、讲课时间等方面进行布置。6月初,教研室推荐了三位老师的课件参加安徽省区域比赛。
    
经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我校刘浏、叶小娇、韩琪老师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刘浏老师成功进入了全国总决赛,我们预祝她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皖南医学院荣获安徽省区域比赛优秀组织奖。
    
文献检索教研室成立时间不长,几年来一直重视教学工作,第一次组织参加比赛就取得好成绩,这与全体教师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们也将再接再厉,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更好地为全校的教学科研服务。

  

  

(利红/文  储俊杰、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