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组织召开2015年新进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阅读次数:747创建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5-07-16

    为加快新进工作人员熟悉了解我校,尽快实现角色转变,7月15日下午,人事处在图书馆十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5年新进工作人员培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徐朝阳主持。
   
会上,徐朝阳受院长章尧委托代表学校对新进工作人员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表示新进人员是学校的新鲜血液,是学校未来发展的生力军,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必将发挥出重要作用。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取得的成绩及发展现状。为了让新进教师做好个人的职业规划,他解读了与教师个人发展密切相关的有关政策,着重介绍了教师的职业道德规范、教师资格的取得、见习期的教育培养、进修深造、新进博士考核等相关制度;并对即将在暑假期间开展的岗前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参加岗前培训并取得岗前培训结业证书,是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必备条件之一,各参加培训人员要认真完成所培训内容。他希望新进工作人员要尽快适应新角色,融入新环境,积极投身皖医的教学、科研、管理实践中,服务学校科学发展。
    会后,还组织新进工作人员参观了校史馆。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校史馆

(魏魏/文、摄 徐朝阳、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