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例会部署假期工作

阅读次数:563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5-07-18

7月1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并部署暑期教学工作,会议由院长章尧主持。各教学单位、二附院、学生处、国资处、后勤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姚应水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简要总结,重点对期末教学工作、招生工作、“质量工程”项目过程管理、实习实践教学、暑期教学活动、开学前的准备、学生竞赛以及有关教学工作会议的筹备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各教学单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假期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教学工作提出良好的建议。
   
章尧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学校的教学工作,并从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团队建设与师资培养、培养方案修订、教研室档案建设、“质量工程”建设、“两计划和一专项”建设、学生素养教育、质量监控及标准、学生活动、教师能力培养、创新创业项目、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以及“十三五”规划等多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他强调各教学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对照2015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部门工作计划,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务必安排好暑期工作和下学期工作;认真总结“十二五”工作,找问题、找差距,积极谋划“十三五”规划,并为开好2015年教学工作会议献计献策;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开学前各项工作有序、有效;要高度重视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关心实习同学的工作学习情况、教师学生往返学校的旅途安全和假期科研实验的安全。他特别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教学工作取得新成绩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会  场

(刘瑾/文  赵劲松/摄  姚应水、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