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应邀赴对口帮扶村开展党课教育

阅读次数:554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15-07-27

    根据六安市金安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近期选派工作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应我校驻鲍湾村帮扶干部、村第一书记吴义苗邀请,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方国庆于7月23日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村六安市金安区先生店乡鲍湾村,讲授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

  

点击查看原图

  授课现场

  

    方国庆以精练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从思想建党、强化理论武装,从严治吏、严把选人用人关,强在基层、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制度治党、维护制度严肃性权威性,践行群众路线、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参加学习的村党员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鲍湾村党支部的工作,为把鲍湾村建设成新时代的美好乡村贡献力量。

(吴义苗/文、摄  方国庆、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