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院看望和慰问备战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运动员

阅读次数:441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7-28

    2015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即将8月4日至9日在长春举行。我校参赛选手在教练的指导下,正在投入紧张训练中。
    7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群、副书记王爱侠以及年级辅导员看望和慰问正在积极备战训练的护理学院运动员王如丽、贡梦玉,了解她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并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刘群首先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表达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是全国大学生跆拳道运动员互相沟通、展示技能难得机会;我校首次组织参赛,希望各位运动员在集训期间,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奋发向上体育精神,坚持刻苦训练,树立团队意识,努力提升竞技水平,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展现皖医运动员的风采。    

                                             

   (高孝俊/文  王爱侠/摄  刘群、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