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教务处召开专题会议 研讨2015年教学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555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5-07-28

在繁忙的2015年普教招生期间,728日上午,教务处科以上人员在处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讨2015年教学工作会议相关事宜。
   
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先俊、院长章尧关于2015年教学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并从会议主题报告的指导思想、撰写原则和内容要求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医学高等教育相关文件,结合工作实际融会贯通,总结“十二五”期间教学工作的成效,谋划“十三五”教学工作。教务处副处长余结根就主题报告的撰写内容、支撑材料准备、人员安排和时间节点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其他工作人员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增强了教务处工作人员对教学工作会议的认识,统一了大家的思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任务,为我校2015年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会场

  

                                         

    (赵劲松/文、摄   姚应水、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