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2015年安徽省二本批次录取工作

阅读次数:3471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5-07-28

    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招生办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分工协作下,我校圆满完成2015年安徽省二本批次3150人(理科2620人,文科530人)录取工作,录取率为100%,无需征集。
    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王先俊、院长章尧、纪委书记刘人人等校领导亲临招生现场,指导招生工作。校领导要求:一、招生相关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招生录取各类文件精神,严格管理、规范操作。二、要掌握多轮次投档特点,贯彻落实招生政策,确保平稳、高效地完成录取任务三、要加强全过程监督,落实应急预案,消除隐患。
    我校今年在安徽省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录取工作顺利。第一轮次投档理科最高分597分,最低分540分(超二本控制线29分),其中口腔医学专业录取平均分559.4分(超一本控制线4.4分)、临床医学专业录取平均分556.8分(超一本控制线1.8分);文科最高分602分,最低分566分(超二本控制线8分)。在多轮次投档后,我校圆满完成招生计划。文理科录取一本线上考生324人,较2014年增加126人。
    为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我校多措并举:一、积极畅通渠道,以考生为本,密切与考生和家长的联系,及时公布考生应知的各类招生录取信息,在录取结果公布的同时,热线电话及信箱同步开展工作,及时解答考生关于录取的疑问;二、顺应招生录取工作新变化,加强对考生政策的宣传,让考生了解多轮次投档的特点;三、加强与安徽省考试院的沟通,最大程度发挥多轮投档的优势;四、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公平、公正、阳光招生,纪委副书记吴少云全程监督录取过程。与此同时,我校在外省的招生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已录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近期将全部邮寄出去。

(刘瑾/文  姚应水、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