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赴繁昌县新港镇克里村大屋基中心村开展义诊活动

阅读次数:809创建部门: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15-07-29

    7月25日下午,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方国庆带队,第二附属医院义诊专家一行九人赴繁昌县新港镇克里村大屋基中心村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专家为前来咨询就诊的广大村民逐个耐心细致地看病,量血压、测血糖,提供疾病诊治与健康咨询等服务,发放疾病预防宣传单,遇到病情较严重的,再三叮嘱他们一定要到医院仔细检查,并开具了检查单等,留下了联系方式。本次义诊约为70余名村民提供了健康检查和健康咨询,受到普遍好评。与此同时,方国庆与村支委成员进行了基层党组织共建方面的交流。
    本次义诊活动是我校与繁昌县新港镇克里村大屋基中心村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的形式之一。通过义诊活动,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村情民意和农村基层党支部实际情况,为农村基层党支部和村民做好事、做实事,为建设美好乡村贡献力量。

义诊现场 

                                            

  (马旭明/文   肖立功/摄  方国庆、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