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教师赴临床学院进行教学专题培训

阅读次数:1188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5-07-31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临床学院教师教学行为,提高临床学院教学水平,加强临床教师队伍建设,7月30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基础医学院缪化春和张俊秀两位老师为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和马鞍山市中心医院临床教师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在马鞍山市人民医院举行,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和马鞍山市中心医院两所临床学院共214位临床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主题是课件制作技巧,培训会由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医教科副科长谢兰茨主持。

    培训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张俊秀老师就如何选择PPT模板、如何添加内容和如何正确保存等方面介绍了课件的基本制作和技巧;第二阶段由缪化春老师结合典型医学多媒体课件示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医学多媒体课件的制作技巧和应用技巧。培训结束后,与会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课件制作在教学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也进一步掌握了课件制作的技巧。

    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和马鞍市中心医院在我校两届临床(护理)学院教师讲课比赛和三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中分别取得较好成绩。此次培训是针对教学课件制作的专项培训,对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熟练掌握先进教学手段、切实提高临床教学水平、保证临床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培训会现场一

 

点击查看原图

培训会现场二 

  

(陶香香/文、摄 余结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