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信息

关于皖南医学院学生公寓太阳能热水洗浴系统安装与经营项目补充说明

阅读次数:644创建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5-08-03

各投标单位:

    我校学生公寓太阳能热水洗浴系统安装与经营项目,对各供应商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一、本项目性质为BOT(投资建设—委托经营—无偿转让)投资合作项目,非合同能源管理模式项目。

二、校方项目招标文件的编制,以努力降低投资成本,尽量减少中间环节,切实让利广大师生,积极维护学校利益为指导思想。招标文件中相关条款的设定,秉承上述指导思想,公开、公平、公正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厂商,校方有维护师生利益、规避可能存在的风险的责任,并无降低条件标准以满足所有社会企业的义务。

三、请各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明确给出太阳能集热系统占用屋面的安装位置和面积;明确给出水箱和空气能辅热机组地面安装位置。3#学生公寓空气能辅热机组需安装在屋面。

四、赭麓校区研究生公寓,校方可提供电子版平面图(见附件下载)。

五、太阳能洗浴系统投入使用后,赭麓校区公共浴室随即停止营业。

六、请学生公寓太阳能开水系统安装与经营项目的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明确给出开水机的规格、尺寸、容量,并提供彩色图片。

  

皖南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5年8月3日 


平面图.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