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80级校友毕业30载回校共叙师生情

阅读次数:3203创建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发布时间:2015-08-11

 盛夏时节,万物丰茂。我校80级150余名国内外校友重返母校,共叙师生情、同忆青春梦。 
    8月8日,80级同学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出席欢迎仪式。刘人人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取得的成就以及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向各位校友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关注和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与母校多联系、多合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
    会上,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80级辅导员老师们回顾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对校友们3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各自的领域能继续发光发热,展示皖医学子风采,为母校增光添彩。
    校友代表回顾了在学校的成长、学习的经历,表达了本次返校的激动之情,对母校的培育表示深深的感激,并为母校送上了真诚的祝福与希望。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新老校区,举行了班级联谊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会场(一)

点击查看原图

  会场(二)

点击查看原图

纪念碑揭牌  

  

 

                                                 

 (马金珠/文   郭平石/摄  吴少云、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