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4号实验楼举行开工仪式

阅读次数:1844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5-08-12

    艳阳高照,彩旗飘飘。201588日,我校4号实验楼建设工程在滨江校区施工工地举行开工仪式。副院长吴金月和后勤管理处相关同志到场祝贺,并与施工单位交流座谈。
   
上午1018,随着一串串爆竹声的响起,我校4号实验楼正式开工建设。4号实验楼是一座集实验、教学、科研和文化交流为一体的多功能实验大楼,6层框架机构,建筑面积约15660平方米,主要功能为教学科研提供实验用房共设计大小实验室约100间,同时配套办公室、会议室、资料室、消毒室等各类功能和辅助用房。它的建设可以有效提高我校生均实验室面积,提升学科发展的硬件基础,为师生提供又一个专业、实用的教学实验环境。

 开工仪式现场一

开工仪式现场二

简单的开工仪式后,吴金月到建设工地办公室与在场的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及施工、监理、勘探、设计等单位的同志座谈交流。他指出,4号实验楼是我校继逸夫科技楼后的又一项重点工程,他希望建设、施工双方一是要目标一致密切配合,优质高效的把工程做好,不留遗憾;二是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要确保施工安全,加强对一线工人的教育,做好文明施工和安全工作,杜绝意外事件的发生;四是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案为戒、吸取教训,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座谈交流会场

会议结束后,后勤管理处处长应斌代表学校与施工单位攀枝花攀甬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罗仕平副总经理现场签定了《廉政责任书》。

签定廉政责任书


 (齐凯/文、摄  应斌、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