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获安徽省第二届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评选二等奖

阅读次数:617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08-19

    根据中央综治办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办公室有关文件要求,安徽省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全省各市(县)教育局和高校共99项成果参评。经专家组评审和网络公示,评选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4项,其中高等院校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我校保卫处申报的《皖南医学院物业安保服务项目考核办法》获得二等奖。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加强安全管理制度建设,以学院为依托加强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以提升“人防、技防、物防”能力为抓手持续打造校园安全防范体系,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
    安徽省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是我省高校校园综合治理的最高奖项,由省综治委组织评选,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多年来扎实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卢举纲/文、摄  陈晓宏、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