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领导带领法医学院新辟实习点

阅读次数:1327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15-08-21

为进一步拓宽法医专业临床实习基地平台,810--11日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带领法医学院总支书记洪亮、辅导员张萍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八二医院洽谈实习合作事宜,并对淮安市公安局和淮安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八二医院位于江苏省淮安市,为“三级甲等”医院,设有病床1000余张,历史悠久,教学力量雄厚,是第二军医大学南京军区学院、东南大学医学院蚌埠医学院的临床教学医院,2014年该院又成立了司法鉴定所,面向社会独立进行法医临床、病理、物证、毒物的各项鉴定与检测,极大的满足了法医学院学生临床实习与司法鉴定观摩的双重要求。
   
在八二医院,副院长王建国首先表达了对皖南医学院校院两级领导的热烈欢迎,并对建立实习合作提出了真诚的希望和具体的规划,刘人人对八二医院的带教力量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建立实习合作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建议,期待在规范教学中,教学相长,互利共赢。
   
在走访淮安市公安局和淮安二院的过程中,我校法医专业实习生得到了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他们认为“踏实肯干,严谨认真”是皖南医学院法医学生的突出品格,也正是因为这些特性,才会出现实习与就业的良性循环。纪委书记刘人人和法医学院总支书记洪亮对实习单位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勉励实习生珍惜机会,勤学多练,磨练品质,锻炼意志,正确处理好实习、考研、就业三者之间的关系,争取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此次开辟实习基地,进行实习中期教学检查,既扩大了法医学院在江苏省的影响,又增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了解,深化了我校教学改革,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效果。

  

走访实习单位

  走访实习单位

 洽谈开辟实习基地 

  

  



(张萍/文、摄   洪亮、张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