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临床教学部组织皮肤性病学教研室开展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

阅读次数:791创建部门: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发布时间:2015-08-26

为做好开学前准备,进一步规范教学程序,提高临床教学质量,根据临床教学部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824日下午,临床教学部组织皮肤性病学教研室在一附院7号楼2楼皮肤科科会议室开展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本次集体备课由教研室主任季必华主持,强娣老师担任主备,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汪萌芽教授、教务处办公室秘书赵劲松老师和临床教学部质控办主任凤焱参加并做点评。
        本次集体备课根据新学期教学任务,主备教师强娣主要围绕《脓疱疮》这一节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重点与难点、学时分配、教学目的与要求、教学手段与方法、问题研讨和思考题等方面进行备课,随后教研室老师们就备课内容展开激烈讨论,交流教学经验和教学观念,在集体讨论的基础上,统一了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和教学进度。最后,督导专家对本次集体备课做了精彩点评,对集体备课的内容和形式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充分结合临床实例提升教学效果提出了好的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本次集体备课,对皮肤性病学教研室青年教师规范教学程序、提高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新学期开课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凤焱、余小文/   余小文/     史良会、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