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临床医学院召开会议提早部署新学期工作

阅读次数:406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5-08-26

    新学年即将开始,学院各项工作头绪多、时间紧、任务重。抓好学期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于开启新学期工作的新局面,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意义。为此,临床医学院于2015825日召开专题会议,对开学前的各项工作进行科学谋划,提早部署。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戴睿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晓霞、副院长刘影、副处级调研员蒋韶明、秘书及各年级负责人参会。

    会上,戴睿首先指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圆满完成了暑期各项工作任务,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包括“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大学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辅导员培训、教学医院实习中期检查、“互联网+”项目申报、实习生第二轮出科考、毕业生就业、大学生征兵、学生安全稳定、学生开学初补考的提醒督促、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等,同时对各项工作的成效和不足进行了点评。接着,戴睿对新学期即将开始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包括老生开学、新生报到、军训与入学教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综合测评、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校运动会、党建工作等,他强调,各年级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科学安排,精心组织,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要紧密联系学院党政工作部署,突出重点,立足创新,狠抓落实,注重实效,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学生管理服务教育工作中去。崔晓霞、刘影、蒋韶明也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教学工作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领导班子对学院近期重要工作作出的部署与安排,为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既体现了学院党政的领导核心作用,也为学院新学期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体教师正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紧张有序的工作中。

                    (束玉洁/文   王平/摄   戴睿、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