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教务处召开例会积极谋划新学期教学工作

阅读次数:495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5-08-29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经过短暂的轮休后,8月28日下午,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处会议室召开准备会,认真谋划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姚应水主持。
    姚应水首先对教务处暑期开展的普教招生工作、“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第二届普通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振兴计划和质量工程申报、实习点走访和临床学院教学指导、“双创”之星的推荐、实习中期检查、预算编制、临床和护理专业技能大赛筹备、教学工作会议筹备、教学任务下达、教材入库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各科室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与会人员就开学之际的一些具体事宜进行讨论,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汪全海和余结根对近期工作进行强调和补充。
    针对期初教学工作,姚应水提出要认真做好授课安排、教材发放、迎新准备、期初教学检查、振兴计划和质量工程项目推荐、教学督导、期初补考等准备工作;积极引导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试讲等系列教学活动;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尤其是危险化学品检查,做好实验课开课准备;做好学生报到注册、学籍管理等工作,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提供有效保障。他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在新学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继续发扬团结合作精神,在工作中不断创新,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的教学工作做出新的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会场 

(赵劲松/文、摄   姚应水、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