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布置近期学生工作

阅读次数:474创建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15-09-29

9月29日上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布置近期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刚主持。
   
会上,学生处、团委等部门分别汇报了新学期开学后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对近期主要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说明。各部门、学院就学生奖助学金评审、体育运动会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
   
针对近期有关工作,李刚强调,要认真做好学校第36届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要隆重、简朴、安全、有序地办好运动会,体现出皖医和谐、温馨的大家庭氛围。要做好国庆假期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确保假期离校、留校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为做好本学期学生工作,李刚提三点要求,一是培养人才的方向要把稳、把准,要积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大学生,立德树人,培养德才兼备的大学生;二是学生管理的基础性工作要做实、做细,培养学生养成良好文明行为习惯,塑好品牌,树好典型,营造优良校风学风;三是学生工作的氛围要团结紧张、严肃活泼,要善于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教育活动,要按照政策规定做好学生资助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会  场

(汪继存/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