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组织部召开干部舆情信息员会议

阅读次数:929创建部门: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15-09-30

    2015年9月30日,组织部召开干部舆情信息员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方国庆主持会议。
    会上,方国庆对参会的干部舆情信息员表示感谢,指出设立干部舆情信息员的目的是了解和掌握干部工作舆情信息,以便查找干部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为干部工作决策提供参考,同时,也是组织部主动接受监督,践行群众路线的一个重要途径。方国庆希望干部舆情信息员能主动了解收集干部舆情;主动思考,为干部工作建言献策;及时反馈干部舆情,使舆情具有时效性;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遵守保密纪律。最后,干部舆情信息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设立干部舆情信息员是组织部落实“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一项整改措施,也是进一步完善干部选拔任用风险防控机制的重要举措。 

                                             (马旭明/文    方国庆、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