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提升计划项目论证与协调会

阅读次数:376创建部门:人文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9-30

    929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提升计划项目论证与协调会。学生处处长李军华,副处长张琪琪、杨积芳老师,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刘新民教授、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心理专业和硕士点负责人、相关学科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军华在高度评价心理学科老师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支持后,着重介绍了其发展历史、建设现状、2017年省级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的建设要求和思路。刘新民教授积极响应学校提出的“大心理”理念,对“大心理”的概念和目的性进行了阐释和理解。他提出以申报2016-2018提升计划为契机,在整合现有资源的基础上,以现有成果和亮点为支撑,推进心理教育、研究、咨询、服务协调发展,提升皖医知名度。刘教授还从人员配备、建设内容与范围、运行机制、预期效果等方面对规划和发展提出了真知灼见。
   
最后,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胡鸿通报了学校2016-2018年提升计划编制的总体思路和教育厅大学生心理健康省级示范中心规划投入的有关情况,指出该项目的建设规划要做到科学性、全面性、系统性、准确性、预见性和执行性,实行教学条件保障、学科专业发展特色、咨询应用服务和团队建设全覆盖;建立咨询服务设施、基础教学设施、前沿研究设施全层次;兼顾重点建设、一般建设和特殊建设全方位;实现评建结合,把有限的资金聚集,避免重复建设等现象,把相应资源凝聚成合力,推动心理各方面的发展。为使项目规划能够顺利进行,胡鸿就相关任务分解到人,制定时间表,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编制工作,确保项目的质量与效果。
    会后,针对2017年省级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建设的相关问题,学生处张琪琪副处长等与大学生心理健康基地的张婷等老师进行了现场对接与安排。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国实/文、摄   胡鸿、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