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工会成功举办2015年教职工排球比赛

阅读次数:2470创建部门:工会发布时间:2015-11-25

 为活跃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使广大教职工保持旺盛的精神状态,做好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校工会于11月12日在滨江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皖南医学院2015年度教职工排球比赛。来自14个分工会的一百六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校领导王先俊、章尧、李刚、刘人人、吴金月亲临现场观看和指导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第二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三阶段采取同名次比赛决出前八名。

此次比赛各分工会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场内,运动员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比赛场外,拉拉队员同心协力,呐喊助威,振奋团队士气。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皖医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通过本次比赛教职工们不仅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更增强了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对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经过8天的激烈比拼,23日下午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比赛结果如下:临床学院分工会获第一名;机关一分工会获第二名;机关三分工会获第三名;药学院分工会获第四名;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公共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人文与管理学院分工会、护理学院分工会分别获五至八名。

  

比赛现场(一) 

排球比赛现场(二)

   

排球比赛现场(三)

排球比赛现场(四)

排球比赛现场(五)

排球比赛现场(六)

(朱晓红/文  杨颖实/摄  吴新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