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心怀感恩”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607创建部门:人文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1-30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弘扬传统美德,20151126日,由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的“心怀感恩”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学院领导、老师、各年级同学出席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由初赛、决赛两个部分组成,历时半个多月。经过激烈角逐,16位优秀的同学进入了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权在决赛开始前致辞对新生代大学生的感恩理念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决赛中同学们用激情澎湃的语言抒发了对祖国、父母、老师的感激之情,特别是感恩助学,颂扬了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其中2014级法学专业李影同学以“老师,最美”为主题讲述了老师无私奉献的爱,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同学的心。最后2014级公管专业马亚楠同学以“纵使时光不等我”为主题,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她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激,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博得阵阵掌声。经过评选,马亚楠同学力拔头筹,成为本场比赛冠军。

马亚楠同学的深情演讲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抒发了大家的感恩情怀,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口才和展示自我的机会。他们纷纷表示“要懂得感恩,要懂得回报,珍惜现在,奋发图强!”

获奖选手和评委合影留念


(卜令恒/文  吴金仓、钱倩/摄   王金权、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