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积极动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阅读次数:363创建部门: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1

    为做好我院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并为广大教职工申报国家基金提供指导,11月2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1号教学楼301室召开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军、院长李铁臣、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及学院教职工9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李铁臣主持。

    会上,李铁臣首先传达了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会议精神,强调国家基金项目对学院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并简要介绍了基础医学院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情况。

    之后,韩军作了国自然动员讲话,首先指出我校定位为教学研究型院校,我院广大教职工是学校教学科研的主要力量,是国自然申报的主力军,号召广大教职工增强主动意识,积极参与申报;其次,他代表我院党政宣布了2016年需进行申报人员范围及《基础医学院2016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奖惩措施》。

    随后,生物教研室吴志浩研究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国自然基金申请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建议大家要多交流、夯实前期基础、内容要实事求是、在申报过程中能更好发现并解决问题。最后,朱再满就国自科申请书中形式审查出现的共性问题和注意事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对我院广大教职工准确把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规范、提高申报项目的质量及确保我院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会场(一)

会场(二)

会场(三) 

会场(四)

会场(五)

(周鸿铭/文、摄  韩军、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