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药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药乐趣”活动

阅读次数:324创建部门:药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1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同学们对中华文化的自信和认同,积极响应学校“三走”政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合作交流,培养和增强对所学专业的兴趣,营造积极健康、趣味纷呈的校园文化氛围。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28日下午举办了第一届“药乐趣”活动。

    线上线下齐宣传。活动前期,通过官方QQ、微信公众号,以及传统展板等方式大力宣传、广泛动员,最终吸引了来自学院30组共计120名同学报名参赛。

动员报名

  

网络宣传  

    团结协作齐努力。活动共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药字大比拼、看图识药、心有灵犀、就“药”找到你、以及药名速记大赛。完成此活动不仅需要扎实的专业知识储备、同学们间的默契合作、更需要有对中国传统中药细致入微的了解。经过同学们的激烈角逐,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两组、二等奖四组、三等奖六组、优秀奖若干。

  

“药”字大比拼  

  

就“药”找到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学习,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也响应了校团委“三走”运动的号召,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相互交流、快乐学习、开心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乔琦、李璋、罗佳佳、陶治华、王会/文、摄 王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