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送去春节祝福

阅读次数:815创建部门: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1-22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校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2016年1月19日至22日,校领导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冒雪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和部分厅级干部;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了孤寡老人、劳模、伤残军人及长期卧床的老同志;离退休工作人员慰问了生活困难老党员,送上了学校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亲切询问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心声、叙家常,祝愿老同志新年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深表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倍感欣慰,对学校发展充满期待和祝愿。
    学校领导十分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心情愉快、健康长寿,学校将努力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让他们安度晚年。

走访慰问(一)

走访慰问(二)

走访慰问(三)

走访慰问(四)

走访慰问(五)

                                                      

  (刘雪飞/文  汪霞、郑嘤嘤/摄  郑嘤嘤、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