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温暖回家路 志愿服务行 ——我校青年志愿者不畏严寒开展寒假社会实践

阅读次数:925创建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6-01-28

    温暖回家路,皖医学子在行动。1月25日,我校团委组织带领下的“蚁人”志愿服务团联合芜湖市文明办和镜湖区团委,来到芜湖市新火车站开展为期6天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为回家路上的人们提供贴心的志愿服务。

寒假社会实践队员

    我校青年志愿者分别在芜湖市新火车站的售票大厅、自助取票窗口、进站口等多处进行志愿服务,疏导客流并协助进站的旅客搬运行李。同时青年志愿者们依托专业知识,就地开展慢性传染病防治知识宣讲,并为旅客提供常见病药品和医用口罩等。青年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温暖的笑容、耐心的回答受到了广大旅客的赞许与好评,也得到了芜湖市文明办、镜湖区团委的支持与认可。我校志愿者在接受芜湖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我们内心怀揣着将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到底的决心”。

帮助旅客购票

周到服务

接受芜湖电视台采访

    寒风凛冽,暴雪漫天,但我校学子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大爱书写医者风范,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用皖医学子激情澎湃、昂扬向上的志愿服务精神让从芜湖火车站过往的每位旅客都能开开心心踏上返乡的旅途,让他们都能感受到芜湖这座城市的温暖。

(周健坤、饶婷婷/文 李鑫婷/摄 李娜、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