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临床医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同学

阅读次数:483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01-29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对实习学生的管理工作,1月25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戴睿、副院长刘影在2012级辅导员老师陪同下,先后前往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和我校第二附属医院看望依然坚守实习岗位的学生们,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师生座谈会

二附院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在医院多媒体教室召开,由副院长刘影主持。同学们踊跃发言,分别讲述了实习一个月以来的所见、所学、所感,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医院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培养,他们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实习医生。戴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实习表现,认为同学们精神面貌良好,希望同学们虚心向带教老师学习精湛医术,注重良好医德医风的养成,能尽量做到以病房为家,利用一切机会多临床,按照一名优秀实习医生的标准来塑造自己。

与二附院领导会面交流

    会后,戴睿一行分别与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桂晓钟和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胡宏伟及科教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院方充分肯定了我院实习生的实习表现,希望双方能在今后多交流沟通,共同提高实习带教及临床教学工作水平。

(汪国瑞/文 程可、汪楠楠/摄 刘影、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