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临床医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备战临床技能竞赛选手

阅读次数:551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01-29

    1月27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戴睿、副院长刘影与2011级辅导员老师一行四人来到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看望、慰问正在紧锣密鼓备战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的四位选手。据悉,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将于2016年4月份在南京医科大学举行,全国总决赛于2016年5月份在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举行。

    戴睿一行在一附院住院部四楼检验科与带训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戴睿带领大家回顾了我校在历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中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历届比赛的侧重点,常遇到的问题以及大家容易忽视的细节等,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首先,要求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等,强调安全是第一位的,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其次,同学们要以参加比赛为契机,多思考、勤动手,敢于打破常规进行发散性思维。再次,希望大家能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任何一项集体项目想要获得理想的成绩都离不开整个团队的相互协作,只有变个体为一个完整的整体才能发挥它最大的能量和潜力;最后,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及时总结,多与带教老师沟通,从细节着手,扎实掌握各项临床技能。

戴睿一行和带训老师、同学们热情交流

带训老师介绍同学们的学习情况

    带训老师柳发虎向学院四位老师介绍了现阶段参赛选手的培训计划、培训内容和培训形式,他表示扎实做好带教和培训工作是整个培训团队的中心任务,同时也得到学校和医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带训教师和同学们将努力拼搏,为学校的荣誉而战。

    看望、慰问参赛选手是临床医学院始终坚持的优良传统,不仅让同学们在寒冬腊月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而且也能够感受到临床医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预祝我院健儿在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张海涛/文、摄 刘影、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