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2016致校友的新春贺词

阅读次数:1219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2-04

亲爱的校友:
    猴喜满园桃李芳,岁迁遍地春光明。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皖南医学院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我校“十二五”圆满收官、奋力落实校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认真谋划“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一年中,学校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各方面工作齐头并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推动了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内涵进一步增强、办学水平和办学声誉进一步提升。近六十年办学历史的皖医,正以崭新的姿态,书写着追求梦想的动人篇章。
    过去的一年是学校阔步前进、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内部治理迈出新步伐,“十三五”明确新布局,人才培养质量有了新提高,教育教学改革实行新举措,科学研究获得新进展,校园文化建设呈现新亮点,附院建设再上新台阶……这些都是皖医人恪守初衷、追求梦想的生动写照,更是广大校友倾情帮助、鼎力支持的结果。
    校友是母校的骄傲和财富,是母校前进的动力和发展的基石,更是母校永远不变的牵挂。母校留下了你们励志成才的奋斗足迹和追逐理想的青春记忆,始终是你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皖医的事业需要所有皖医人的努力,让我们携起手来,和衷共济,奋发进取,共创皖医美好的明天!
    每逢佳节倍思亲,此时此刻,我们格外思念阔别的各位校友,格外挂念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希望广大校友新年新气象,事业更上一层楼!
    在即将敲响的新年钟声里,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及家人猴年大吉、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皖南医学院

2016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