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2016新春贺词

阅读次数:820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2-04

    羊蹄踏锦绣,猴棒展雄风。惜别硕果累累、令人欢欣的2015,我们又迎来了奋发有为、充满希望的2016。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谨代表校党政向全体师生医护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5年,学校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党的建设引领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和显著的成绩,推动了综合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在学校内涵建设的征程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5年是学校承先启后、加速发展的重要一年。经过全校上下的团结努力,“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全面布局,新一轮的发展正蓄势待发,新的画卷正徐徐展开,皖医人正以责任和担当为梦想加油续航。回首走过的路,我们倍感欣慰;面对即将到来的明天,我们豪情满怀。
    一年里,学校大事、喜事不断,一次次让我们为之欣喜、为之振奋、为之感动。《皖南医学院章程》获得省教育厅核准,附属口腔医院获批立项建设,在第二届全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中勇夺团体一等奖,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学校荣膺首届“安徽省教育系统文明单位”称号……这些成绩,倾注了广大师生医护员工的创造智慧和辛勤汗水,在此,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乘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东风,按照“教学研究型、地方高水平院校”的目标定位,强化“创新、特色、应用、开放、协同”的发展导向,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乘势而上。众人拾柴火焰高,让我们牢记使命、携手并肩,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共创新的辉煌,谱写皖医发展更加壮丽的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皖南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先俊 院长:章尧
2016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