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4号实验楼建设工作协调会

阅读次数:667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6-05-03

2016428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了4号实验楼建设工作协调会。副院长吴金月出席会议,教务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及各使用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应斌主持。

会议现场(一)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金自峰结合PPT详细介绍了4号实验楼建设以来的工程进展及管理情况,并就下一步实验室装修和调整优化等情况作了说明。随后使用部门分别就各自实验室的设计布局和使用功能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解读,并就实验室的优化调整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教务处副处长余结根就我校未来实验楼宇的重新布局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学校安排入驻4号实验楼的是“实践技能”方面的实验室,它的建设将进一步改善我校的实验教学条件,各学院要考虑增设开放实验室。
   
吴金月在总结时强调,各个学院和部门在前期都做了认真调研,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后勤管理处要根据本次会议要求,在简洁、实用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实验室功能布局,尽量满足使用部门的合理需求,改善学校的实验教学条件。

会议现场(二)

(齐凯/文、摄   应斌、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