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机关一总支第一党支部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阅读次数:248创建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发布时间:2016-05-03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机关一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就“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组织部部长方国庆传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内容、目标、意义。纪委书记刘人人作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党课曁政策宣讲。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和《党的十八大以来部分违纪案例选编》等部分章节和内容。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抓手。机关一总支第一党支部近年来以基层党支部建设为契机,贯彻执行“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增强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吴林羽/文   赵梅、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