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关工委举办结对帮扶经验交流会

阅读次数:225创建部门: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6-05-03

    公共卫生学院关工委一贯重视结对帮扶工作,在2015年党员结对子基础上,2016年又选拔了一批品学兼优的团学干部参与结对帮扶,通过不断改进帮扶方式,扩大帮扶范围和拓展帮扶内容,以提高帮扶效果。为巩固已取得的成绩及做好“传帮带”,4月26日成功举办结对帮扶经验交流会,2015年获得学校关工委表彰的2对党员结对先进代表与来自各年级的10对新结对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关工委秘书叶晨主持。

    会上,叶晨总结了2015年学院关工委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的情况。随后,2对党员结对先进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他们用生动感人的事例讲述了结对帮扶活动中的点点滴滴,探索与努力,付出与收获;而被帮扶的同学则真实讲述了自己在被帮扶过程中的困惑与不足,成长和转变,他们间平凡而珍贵的同学情谊令人感人至深。同时,新结对的同学也积极发言,表达了将认真对待结对活动的决心,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最后,叶晨代表学院关工委对2016年新结对的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及被帮扶同学提出了期待与鼓励,希望在大家积极努力、共同受益、成长成才,不断传播追梦圆梦的正能量,树立当代大学生的正形象。  

(叶晨/文  岳磊/摄  朱丹、张卉/审)